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单月2000万元支持民航业恢复生产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2-07-13 16:13:50

  为加快推动民航业恢复,助力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12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为27家国内客运航司颁发了共计2152.3万元的6月份航班增量奖励。

image.png

  今年以来,受疫情、国际局势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航空运输业走势低迷。为进一步稳增长、促发展,加快推动民航业恢复,空港新城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出台针对民航业提振复苏政策,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客运起降航班给予增量奖励。

  根据空港新城《支持民航业恢复生产政策兑现决定》,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长安航空等27家国内客运航司颁发了共计2152.3万元的6月航班增量奖励,创下空港单月奖扶力度新纪录,彰显了空港新城全方位支持企业和加速临空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决心。

image.png

  据悉,政策发布以来,各航空公司抢抓政策机遇,加强谋划推进,航空运输业“回暖”效果明显:6月,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客运航班平均执行率达到49.3%,较4-5月平均执行率提升24.5个百分点。日均航班量517架次,比4-5月提高194架次。日均旅客量5.7万人次,比4-5月日均旅客提高2.46万人次。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这家企业获陕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