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赴甘肃景泰煤矿坍塌事故现场指导救援和调查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2-07-24 10:09:36

7月23日,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泓胜矿业公司发生边坡坍塌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被困。接报后,应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立即连线在事故现场的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和消防救援总队主要负责同志,调度部署救援处置工作,要求全力救治伤员,科学组织救援,发挥专家作用,安全施救,严防次生事故发生。督促地方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查明事故原因,深入排查风险隐患,找出盲区漏洞,狠抓整改。要求各地各部门清醒认识当前煤矿生产高风险,绷紧神经,举一反三,进一步严格监管监察,守住安全底线,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稳定当前安全生产形势。

应急管理部派出由矿山安监局负责同志带队的工作组赴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和事故调查。当地消防救援队伍24车、96人以及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靖远队3车、14人在事故现场参与救援。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应急管理部

上一篇:部分药品年底将调出地方医保目录?国家医保局回应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