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十位家长见证雁塔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随机录取:过程公开透明公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锁铮铮 2022-07-24 17:51:31

\

  雁塔区公证处公证员王向辉 、王晓雨现场宣读公证词:“经审查和现场监督,本次电脑随机录取符合《西安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随机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电脑随机录取使用的电脑清洁,电脑随机录取系统及学生报名数据在电脑随机录取前封存完好,现场录取的结果真实、有效。”

  据西安市雁塔区基教科干部梁莎介绍,已被电脑随机录取的学生家长将会及时接到微信或短信通知。今天下午,全市各区县电脑随机录取工作结束后,家长和学生可以登录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市民董女士作为家长代表全程见证并参与了电脑随机录取工作,她表示:“今天见证了整个流程,感觉非常公平、公正,也很随机,从原始数据的封存到结果出来之后立刻上传,还有电脑的清洁状态、随机录取是未联网状态等这些细节都做到了让我们家长放心。”

  家长代表市民赵女士同样感受到了整个录取过程的公开透明,“整个随机录取过程很真实,我家孩子现在是幼儿园小二班,等孩子将来升学的时候,我们家长对录取工作可以完全放心。”

  华商报记者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招生

上一篇:火箭发射前的“第一把火” 舱体的密封安全防护离不开航天科技四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