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两男子将面包车改成移动加油站 非法销售汽油获利40万元被西安警方抓获

民生社会 作者:钟梦哲 王易楚 2022-07-28 10:15:25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王易楚)近日,西安市公安高新分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涉案金额40余万元。

  7月初,高新分局环食药侦大队民警在工作时发现,西安市高新区一物流园附近有一疑似黑加油站,向他人非法销售散装汽油。分局对此线索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过办案民警连日蹲点侦查,秘密摸排走访,成功锁定该黑加油站人员活动规律。

  7月10日,民警在现场果断出击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崔某(男,38岁)和王某(男,34岁),并查获涉案车辆2台、油桶2个、加油机1台等作案工具。

  经查,犯罪嫌疑人崔某和王某在未取得任何资质和安全防护措施、未经相关部门许可的情况下,通过非法渠道购买散装汽油,隐蔽存放在自己的面包车里,后通过熟人介绍,在高新区多个城中村、物流园等地向他人加价非法出售牟利,涉案金额约40万元。

  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涉嫌非法经营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移动加油站 非法销售 汽油

上一篇:陕西再次发布强对流黄色预警 省内大部地区将有雷暴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