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9日陕西天气晴好 部分地方有阵性天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7-28 17:58:42

28日我省大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陕南局地出现高温。截止16时,全省共有7站最高气温超过35℃,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27.5~32.4℃,关中27.2~34.6℃,陕南30.3~36℃,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西乡站(36℃)。西安最低气温22.7℃,最高气温33.9℃,中午体感较炎热。

预计29日白天我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部分地方有阵性天气。30到31日我省北部受短波槽影响,云量较多,部分地方有阵性天气,偏南地区受低层弱切变影响有阵性天气。

目前我们处在中伏天气,今年中伏有20天,进入中伏后天气特点为高温高湿,中暑的几率大大增加,建议大家注意充足睡眠,有条件的应该进行午休,同时适当补充水分,在饮食方面应以清淡食物为主,可多喝番茄汤、绿豆汤、酸梅汤等解暑汤饮。

西安市气象台7月2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29日西安城区及各区县晴间多云,城区22℃~33℃,其它区县最低气温19℃~22℃,最高气温32℃~34℃;30日晴间多云,23℃~34℃;31日多云间晴,23℃~34℃。

天气趋势:

7月29日:陕北多云,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晴转多云。榆林北部部分、秦巴山区部分、陕南东部局地有阵雨。

7月30日:陕北多云转阴天,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榆林北部局地、陕南南部和东部局地有阵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

7月31日:陕北、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榆林北部局地、延安西部部分、关中西部部分、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张漪凡 通讯员 朱文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上一篇:《陕西省食盐管理条例》表决通过 禁止食盐零售单位销售散装食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