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泾干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2-07-29 13:14:46

  7月28日上午,

  陕西省重点民生工程——

  泾河新城泾干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9栋高层住宅

  共安置居民1167户

  总居住人口约4000余人

  主体封顶让泾干片区居民

  距离乔迁新居又近一步……

image.png

  据悉,泾河新城泾干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46237.74 平方米(约 69.36 亩),总建筑面积约21065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安置房住宅楼及配套商业建筑、幼儿园、卫生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及地下车库等。该项目建成后将消除原有棚户区内安全、消防、内涝等问题,极大地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image.png

  在封顶仪式上,项目负责人表示,自开工以来,中铁建工集团将该项目列为履约管理提升的重要项目,项目管理团队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发扬铁军精神,以主人翁的态度竭力为回迁居民创建设计合理、品质过硬、绿化舒适的宜居家园。

image.png

  9栋回迁区的全部封顶也让业主激动不已:“旧貌换新颜!”“我们是棚改的受益者”“能将老旧的房子置换成新房子,真的很幸福”……

  当前,项目建设者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下一阶段的施工任务,不断坚定“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发展思路,为实现2023年泾干棚户区改造项目圆满交付全力奋战。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北首家!泾河之“贝”盛妆绽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