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百年人寿》品牌宣传片获评“2022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宣传片”奖项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2-07-29 18:00:41

  《百年人寿》品牌宣传片获评“2022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宣传片”奖项

  7月29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2 金诺·第六届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在长沙召开,会上揭晓了多个奖项,凭借优质的内容和精良的制作,《百年人寿》品牌宣传片获评“2022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宣传片”奖项。这也是百年人寿连续第二年获此荣誉。

  自公司成立以来,百年人寿高度重视品牌宣传项目,立足公司实际,展现百年人寿的发展与进步,传递保险人的初心和坚守,更凸显行业的人文关怀。《百年人寿》品牌宣传片全面的、多角度的呈现百年人寿经营实力和品牌理念,更加直观的传递百年人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形象,给客户及受众留下深刻印象。视频展现了百年人寿的发展历程,宣传了公司的优质产品与服务,诠释了公司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深化消费者对保险的认知,凸显保险行业的专业价值及意义功用。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突出表现。《百年人寿》品牌宣传片斩获殊荣,代表了行业对百年人寿品牌的支持与认可,激励百年人寿创造品牌价值与影响力,积极融入国家金融产业大格局,践行真诚服务客户的使命与担当。未来,百年人寿将聚焦管理优化、价值转型、科技赋能,拓宽发展领域,提升服务水平,夯实公司竞争力,打造值得行业和客户信任的保险品牌。

20.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因你而美 肯德基红骑士为奋斗者送惊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