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财政投入8.67亿元保障高龄老人生活保健补贴按时发放

要闻 陕西日报 2022-08-01 06:59:58

本报讯 (记者 苏怡)日前,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今年省财政下达补助资金8.67亿元,保障全省高龄老人生活保健补贴按时发放。

高龄老人生活保健补贴制度体现了政府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关爱,是一项惠及全省310多万老年人的民生政策。从2012年起,我省对70—79岁、80—89岁、90—99岁、100岁以上老年人,分别按月补贴50元、100元、200元、300元,所需资金由省和市县财政共同承担。高龄老人生活保健补贴制度的实施,有效改善了我省老年人生活状况。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强化资金监管,保证补贴按时发放到每一位高龄老人手中,让全省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提升生活质量,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上一篇:陕西5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下一篇:西安交大男篮获CUBA全国大学生联赛季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