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因你而美│关爱老人显真情 志愿服务践初心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2-06-30 09:25:21
[摘要]6月29日,来自西安中机高低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长安号志愿者,走进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李家村、呼家村,开展关爱老年人走访慰问活动,将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6月29日,来自西安中机高低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长安号志愿者,走进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李家村、呼家村,开展关爱老年人走访慰问活动,将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让你们费心了,平时工作这么忙还特意抽时间来看我。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家住新合街道李家村的梁梅芳接过志愿者们送来的食用油、大米和面粉等生活必需品,感动得连声道谢。

  “天气炎热要格外注意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反映。”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长安号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注意防暑降温,减少高温下外出的频率,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难题就找我们长安号志愿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近期,我们围绕‘西安因你而美’主题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对公司周边区域的残疾、患有慢性疾病的老人开展走访慰问送关爱活动,在盛夏时节为老人送上一份关爱,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中机电气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段建生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感召更多企业和社会人士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尊老、爱老、敬老,一起用爱传递温暖。

  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长安号志愿者李江旋表示:“我们将以‘西安因你而美’主题文明实践活动为引领,广泛动员辖区企业和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更多关爱老人的暖心行动,针对不同的老年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满足多样化需求,把尊老、爱老、助老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辖区老年居民的满意度,获得感与幸福感。”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关爱老人

上一篇:西安因你而美│西安国际港务区“秦人之星”道德典型宣讲团开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