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综合新闻 群众新闻 2022-08-02 10:29:32

8月1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省政府党组和全省政府系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在深刻理解和系统转化上狠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好固守圆心和扩大共识、潜绩和显绩、原则性和灵活性、团结和斗争的关系,履行好政府系统党组(党委)的主体责任,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推进重点领域工作,持续推动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切实凝聚起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从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高度,全力支持服务军队人才队伍建设,用心用情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记者 母家亮)



来源:群众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会议

上一篇:田东升:我是老党员 必须多担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