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世界飞盘联合会发表声明 确认飞盘无缘2028洛杉矶奥运

要闻 澎湃新闻 2022-08-05 13:22:49

世界飞盘联合会5日发表声明,确认飞盘将无缘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

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目前已经确定了28个比赛大项。随后,洛杉矶奥组委又邀请板球等9个大项候选本届奥运会的特有正式比赛项目。

这9个项目是板球、空手道、腰旗橄榄球、棒垒球、棍网球、霹雳舞、自由搏击、壁球和摩托车。此前呼声较高的飞盘运动并没有入围。

世界飞盘联合会曾积极申请飞盘成为2020东京奥运会以及2024巴黎奥运会比赛项目,但均以失败告终。

不过在国内,本周末在西安,第一届飞盘联赛就将上演,不过本次参加的都将是陕西省内的队伍。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 飞盘 联合会

上一篇:郭富城任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宣传推广大使 下一篇:山西沁源一煤矿发生事故致5人被困,现场救援正在进行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