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高职(专科)批次进行网上填报志愿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8-06 06:40:12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记者从陕西省招生办获悉,根据我省高考录取日程安排,高职(专科)批次8月5日8时至7日12时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据悉,此次填报批次及类型为高职(专科)批次、邮政教育帮扶招生专业、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符合条件的考生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志愿。

  高职(专科)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设置8个院校志愿,排列顺序为A、B、C、D、E、F、G、H,每所高校设6个专业志愿,设“愿录取到其他专业”的调剂表态栏。

  邮政教育帮扶招生志愿、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志愿填报在高职(专科)批次之前的专门栏目,实行梯度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设3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2个专业志愿,仅供取得有关高校及专业报考资格的考生填报。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注意,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和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是我省填报高考志愿和查询高校在陕招生计划的官方渠道。填报志愿建议使用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避免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填报。

  8月7日12时前,如未“提交”志愿信息,将视为放弃本次志愿填报;如已“提交”但未“确认”志愿信息,系统将自动确认考生最后一次“提交”的信息。应尽早完成志愿填报。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全部操作流程。志愿填报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补报志愿申请。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进社区活动走进西安市莲湖区唐都花园社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