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保安公司欠70多名员工30多万元 公司:会尽快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8-06 17:33:01

8月6日,小军(化名)反映,他是陕西鼎盛保安公司的保安,2022年2月入职,入职时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合同规定每月15号发工资,“可除了第一个月正常发放外,之后每个月的工资都要拖到月底25号左右发。”

“之前是拖到月底才发,现在倒好,直接不发了,6月的工资两个月了没动静,问老板,老板说没钱发不出来,问得急了干脆不接电话。”小军说:“欠我4000多元,公司员工普遍被欠工资,有人是两三千,有人是四五千。”

小军说,他今年才开始工作,工资不高,也没有攒下多少钱,“租房子都是从我姐那借的钱,我姐现在有事急用钱,我的工资又发不出来,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8月6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黄先生,黄先生称:“公司现在很困难,从今年年初到现在,老板贷款给员工发工资,把自己的房子和车也抵押了。”

黄先生称,目前公司有70多名员工6月工资没发,共计30多万元,“已经在想办法了,会尽快发。”

实习记者 杨芷瑶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司

上一篇:因脱口秀演员不当言论 西安一公司被处罚7万元 下一篇:乒乒乓乓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乒乓球总决赛在长安区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