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国飞盘联赛首站在西安开赛 陕西12支队伍近400人参赛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08-07 06:44:50

  8月6日,2022-2023年中国飞盘联赛(陕西·西安站)在曲江新区杜邑遗址公园运动中心活力开幕,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来自西安、宝鸡、延安等多地区12支队伍参赛,人数近400人。本次竞赛内容为七人制混合团队赛,比赛采用小组赛及淘汰附加赛制,执行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审定的《全国飞盘运动竞赛规则(试行)》。比赛使用的飞盘为官方定制的标准175g团队飞盘,由世界飞盘联合会认证。

  本次赛事在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西安市曲江新区举行。曲江新区杜邑遗址公园作为西安站的赛场,拥有西安首个“飞盘文化主题”运动基地。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施细则》印发 取消公积金借款人相关提取限制 下一篇:根据车流量自动调节绿灯时长 西安这些路段已开始实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