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同城快递寄出金额1.5万元的发票后丢失 圆通速递:最高赔付3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2-08-09 18:14:02

  同城快递收、发货地之间的车程不到两小时,然而金额1.5万元的发票寄出后等了十多天还未送达,圆通速递客服称快递已丢失,最高赔付300元。

  张先生在西安一家广告文化公司工作,前段时间公司与一家企业合作提供了服务。7月底,公司开具了1.5万元的发票,需要寄送至合作企业完成费用结算。

  7月28日,张先生通过西安市南关正街附近的圆通速递网点寄出发票发往未央区,运费10元,未购买保价服务。“一般同城快递当天或者第二天就能送到,但等了三天对方一直没有收到发票。”张先生说,他查询物流信息后也一直未更新。

\

\

  7月31日张先生联系到圆通客服,客服查询后称快递已经抵达西安市航天城的一个网点。“我的快递收件地址是西安西北方向,航天城在东南方向。两个地方的路程只有不到两个小时,但已经过去三天了,快递还没送达。”张先生说,多次催促后还是没有进展,8月5日前后客服才回复说确认快递已经丢失,按照公司规定最多只能赔付100元。

  张先生说,他认为是快递公司的失误造成,应该承担全部责任。“我希望快递公司能继续寻找这个快递,如果还是找不见,那就赔偿相应损失。”

  8月9日,华商报记者在圆通速递官网查询到,7月28日晚7时26分,快递由西北市场部揽收,7月29日晚10时许,西北转运中心已发出,之后再未更新物流信息。

  随后,记者拨打了圆通速递客服电话,客服查询后称该快递一直没有物流信息更新,根据公司规定,文件、发票丢失,最高赔付100元,但张先生不接受该赔付方案,目前网点正在与张先生沟通赔付事宜。

  9日下午3时许,圆通速递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目前确定快递已丢失,根据与网点沟通,可赔付300元,如果张先生同意该赔付方案,将直接赔付。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记者 宋依娜 实习生 方青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卖150碗熟肉被判赔十倍”案迎新进展 卖家发声 下一篇:陕西北部强降水持续 中南部高温“持久战”仍在火热进行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