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即日起汉中宁强县县域主要进出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要闻 华商网 2022-08-11 12:19:56

据汉中交警消息,自8月11日8时起,对宁强县县域主要进出道路实施交通管制,除108国道危化品运输车辆可通行外,其余所有车辆全部绕行,禁止进出宁强县域。

通告

  因宁强县辖区内多处主要道路存在通行安全风险,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严防发生各类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宁强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现对宁强县县域主要进出道路实施交通管制,除108国道危化品运输车辆可通行外(危化品车辆必须在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下通行),其余所有车辆全部绕行,禁止进出宁强县域。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服从交通管理人员指挥,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按照交通提示指示安全通行。对违反本通告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处理。本通告自2022年8月11日8时起执行。待安全风险排除后及时向社会通告,恢复道路通行。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宁强县 交通管制

上一篇:2022年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名单公示 陕西这三个县上榜 下一篇:航行警告!黄海南部海域实弹射击 禁止驶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