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委文明办赴阎良慰问蒋正全家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2-08-12 07:24:45

  “您培养了一位好儿子,让西安这座有温度的城市更加温暖,事件发生后秦渝两地群众的关注度非常高,西安社会各界爱心正汇聚于此。”8月11日,西安市委文明办负责人来到了阎良区蒋正全家属居住的酒店,详细询问了蒋正全父母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情况和7岁孩子学习情况,紧握着老人的手送上慰问款,为他们送去西安市委文明委的关怀和问候,“请您们多保重身体,各界募捐的善款正接力汇集着。”

  西安市委文明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西安市文明办将参照阎良区对蒋正全、程心灿、秦建平等6人见义勇为情况的公示结果,推荐他们为“西安好人”见义勇为群体,将榜样力量化为道德建设的动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好人好报的浓厚氛围。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蒋正全

上一篇:西安市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187个项目!总投资1986.5亿元! 下一篇:“蒋正全同志的善举西安人都记得!”西安市委市政府为蒋正全家属送去关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