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2年西安市未央区助力安康市紫阳县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举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2-08-12 10:02:37

  8月11日,在汉江之滨,美丽的紫阳广场,顺利举办了“就业帮扶紫阳行  名企百岗‘职’等你”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由西安市人社局、安康市人社局指导,未央区委、区政府、紫阳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西安市未央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承办,为安康市紫阳县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等有就业需求的劳动者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实现稳就业,促增收。

  活动现场,西安市未央区人社局局长杨可同志与安康市紫阳县人社局局长贾学平同志在企业、广大求职者与双方领导的见证下签订《就业帮扶协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旨在构筑深入合作高起点,健全长效机制稳就业,共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更好发挥人社部门在乡村振兴任务中的重要作用。

  启动仪式后,围绕用工单位招聘洽谈,职业技能展示推介,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内容开启现场活动。通过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鼓励强化个人技能提升,推介一揽子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一步激发广大紫阳劳动者就业创业热情。

  现场招聘洽谈活动中,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48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市场推广、产品研发、宣传策划、财务会计、销售导购、电话客服、生产普工、保洁司机等,全方位、多角度为各类劳动者提供就业支持。同时未央区还拿出30个编制外聘用人员岗位提供给求职者,满足求职者多样化就业需求。当天进场咨询求职应聘人员达800余人。活动还为求职人员搭建线上招聘平台,在西安市范围内组织200余家企业通过“秦云就业”“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参加线上招聘活动,线上提供岗位多达11823个,当天网络招聘会求职者达2363人次,通过走播形式,未央区为直播间广大求职者现场提供2000余个招聘岗位,且同步观看线上直播达37万余人。

  现场成功签订第一份就业意向书的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与求职者张福渠迅速惹来围观,拿到就业意向书的张福渠开心的说:“我是高校毕业生,就是本地人,通过网络平台了解到招聘信息。作为一名高校毕业生,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充满期待,能找到和自己所学专业相匹配的岗位,真的是收获慢慢,相信会有更好的成长与发展”。

  专场招聘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吸引了800余人名求职者来到现场,当天共有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68人签订就业意向书。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紫阳县 招聘

上一篇:陕西省水利厅启动陕南片区水旱灾害防御(抗旱)IV级应急响应 下一篇:西安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