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洛川县发布关于2名密切接触者主要活动轨迹的通告

延安新闻 洛川宣传 2022-08-13 14:18:05

  8月11日,接省区域协查平台反馈信息,有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B类)在延安市洛川县有活动轨迹,目前该2名密切接触者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将此2名密切接触者在延安市洛川县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密切接触者5:薛某某,男,53岁。密切接触者6:李某某,男,59岁。两人属同乡关系,均在洛川一工程项目部工作,由西安-洛川到进入集中隔离点,两人行程相同。

  时间活动轨迹

  8月11日8:50-12:00乘坐陕B09888大巴车西安至洛川

  8月11日12:10-13:00府北街青苹果自助火锅店用餐

  8月11日13:14左右陵园路艳红百货门市购物

  市民如发现自己与上述2名密切接触者以上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请尽快主动向所在村组、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告,立即进行核酸检测,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对逾期不报、故意隐瞒的,公安机关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洛川宣传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安建成全国最大优质苹果基地!启动建设革命文物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