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宝塔区8月15日公布4名密接者活动轨迹!同时空交集者主动报备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8-15 13:25:54

  延安市宝塔区应对疫情指挥部

  关于4名密切接触者在区主要活动轨迹的通告

  8月14日,接省区域协查平台信息反馈,我区4人与汉中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有交集,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已全部在宝塔区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将4人在区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切接触者1:鲁某某,女,11岁。

image.png

  密切接触者2:王某,男,30岁。

image.png

  密切接触者3:陈某,女,29岁。

image.png

  密切接触者4:唐某某,女,23岁。

image.png

  为有效防范疫情风险,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如发现自己与密切接触者以上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或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请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告,立即进行核酸检测,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对逾期不报、故意隐瞒的,公安机关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日常要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保持社交距离“防疫三件套”,牢记“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请符合接种条件无禁忌症的市民朋友、尤其是老年人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尽快完成全程接种。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安洛川县发布关于2名密切接触者主要活动轨迹的通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