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为期三个月!西安国际港务区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2022就业供需综合网络招聘会邀你上线找工作!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2-08-15 15:01:55

  为深入帮扶辖区内企业用工,进一步促进用人单位与求职人才精准对接。8月8日至10月31日,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部、人才服务中心联合显摆招聘网举办为期三个月的“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2022就业供需综合网络招聘会”。

  主办单位: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部

  承办单位:西安国际港务区人才服务中心

                   陕西中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街道办事处

                   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办事处

  网络地址:显摆招聘网(https://www.xbjob.com)

  本次“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招聘活动着重服务于应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辖区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及家属、有招聘需求的区内企业。招聘会同时设置了“国聘行动专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专区”“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专区”等各类主题专区,为不同需求的求职群体提供精准招聘服务。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招聘会

上一篇:全球首个元宇宙安全极客大会亮相希壤 下一篇:隆基绿能钟宝申:立足陕西 深耕陕西 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