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杀害妻子后潜逃29年 西安高陵警方成功将其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2-08-16 10:38:13

  一名来自山东的男子进入西安高陵民警的视线。他,曾于29年前杀害了自己的妻子。

\

  近日,西安公安高陵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对外省命案积案逃犯进行研判时,梳理出一名潜逃了29年的山东籍命案逃犯的信息数据。得到该条信息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火速成立专案组,并要求专案组成员以最快速度进行抓捕。

  8月15日,专案组民警对该逃犯活动轨迹及可能藏身之地进行摸排,并迅速锁定了该逃犯的藏身之地。为了降低抓捕风险,专案组民警乔装打扮成社区工作人员,成功将潜逃了29年的故意杀人逃犯蒋某某抓获,至此沉寂29年的命案积案成功告破。

  经查,该蒋某某于1993年将自己妻子杀害后一直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山东警方。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花8000元网购作弊器材参加驾考 已被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