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第六届丝博会签约项目总投资30亿元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2-08-16 12:03:10

  8月15日

  2022年第六届丝博会系列活动——

  西安市产业投资合作年会

  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泾河新城光伏关键辅材

  及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

  与深圳市石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功签约

  投资额30亿元

  本次活动中,西咸新区集中签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金融科技中心总部、红星美凯龙西北总部智慧商业、康龙化成生物医药研发和光伏关键辅材及设备研发制造基地等4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42.8亿元

image.png

  据了解,光伏关键辅材及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主要从事光伏及半导体工艺装备(热制程、镀膜及配套产品),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及制造和光伏长晶、电池关键辅材研发中心等。该项目的成功签约体现了泾河新城招优引创、吸纳优质企业,精准招商、优化产业布局的发展方向,既是对现有产业的有力扩充,又是对未来产业布局发展的不断优化。

  近年来,泾河新城始终坚定“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聚力产业创新发展、打造西安制造业“新引擎”的发展定位,始终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路径。同时,泾河新城通过不断建立健全投资促进体系,设立专门的投资服务机构,全面推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加大对企业的各项支持力度,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快速建成、有效达产,奋力实现新城高质量快速发展,不断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零容忍!跨区域偷倒建筑垃圾,泾河“亮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