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免15%!西安出租行业继续减免8月承包费和服务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8-16 14:31:51

  8月16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布《关于2022年8月份减免承包费和服务费的通知》。

  《通知》明确,西安市主城区所有巡游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继续免除公户车承包人2022年8月份15%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免除巡游出租汽车个体工商户2022年8月份15%的服务费,并按照相关合同约定兑现“三无奖励”。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以来,出租汽车单车营运收入锐减。为切实减轻广大公户车(经营企业自有车辆)承包人和个体工商户的经济负担,2020年元月28日,西汽、前进、天子、西城、富民、福华、迅达、莲湖、长城、万里、大众等十余家经营企业联合向行业协会提议:根据疫情对行业单车营运收入的影响,适时召开协会理事会会议,研究制定公户车承包费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费的减免政策。这一提议得到了全市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的一致响应,各经营企业积极主动承担主体责任,将纾困政策以减免公户车承包费和减免个体工商户服务费的形式落实到行业一线。自2020年2月起,已连续31轮减免承包费和服务费累计5.14亿元。

  近期,全国多地疫情反复,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经多家协会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的再次提议,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召开联席会议暨协会理事会会议,决定:西安市主城区所有巡游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继续免除公户车承包人2022年8月份15%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免除巡游出租汽车个体工商户2022年8月份15%的服务费,并按照相关合同约定兑现“三无奖励”。会议号召,各经营企业应继续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积极动员一线驾驶员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承担核酸检测样本转运任务的,应合理调配运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住建厅公示“第四批《陕西省传统村落名录》村落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