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转扩散!延安宝塔区8月17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8-16 15:23:32

image.png

  延安市宝塔区应对疫情指挥部

  关于在宝塔区主城区

  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延安市宝塔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8月17日在宝塔区主城区开展一次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8月17日5:30-12:00

  二、采样对象及范围:

  宝塔区南市街道、凤凰山街道、宝塔山街道、新城街道全域和枣园街道、桥沟街道、柳林镇、万花山镇城区区域的所有人员,包括在区域内生活、工作、学习和旅居人员,以及临时流动人员。

  三、采样方式及点位:

  采取“设置固定采样点+采样队伍进小区”相结合的方式,具体点位以各街道(镇)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请本人携带手机、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核酸采样时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排队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聊天、不扎堆、不聚集。

  2.如您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暂不参加本次核酸筛查。采样前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应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期间,宝塔区将暂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3.市民完成核酸采样后,将现场发放宝塔区“城市IP五行宝贝”标识贴纸,请张贴在手机壳后或不易脱落、容易出示的位置。8月17日12:00起,已完成核酸采样的市民凭借统一发放的标识贴纸出入小区、村组、单位、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检测结果未出前,提倡居家不流动,保持“两点一线”,尽可能减少社会面接触。对无标识贴纸的,各公共场所可拒绝进入。

  4.请广大居民主动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核酸采样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采样工作,扰乱公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5.8月18日,驻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须严格查验所有进入人员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辖区各陆空铁交通卡口查验标准不变),对未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的相关单位和个人将按照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规定予以通报追责并公开曝光。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宝塔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理解配合!

  特此通告。

  延安市宝塔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16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安宝塔区8月15日公布4名密接者活动轨迹!同时空交集者主动报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