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大荔紧急寻人!2名阳性感染者及2名密接者行动轨迹公布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8-17 14:19:47

  广大居民朋友:

  2022年8月16日,接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函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张某某1、张某某2及密切接触者张某某和曾某曾在大荔县以下场所活动,现将其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一、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张某某1活动轨迹

  2022年8月15日8时50分,张某某1驾驶私家车11时到达大荔县,11时10分在电力大厦充电区活动。11时30分驾车前往大荔县范家镇西寺子村,14时30分自驾返回大荔县。15时30分到达车管所门口吴老八商店,17时到鑫瑞家具城门口充电桩充电,17时05分乘坐摩托车前往西关仁合巷,17时20分到达鑫瑞家具城门口充电桩旁。18时左右驾车返回西安。

  二、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张某某2活动轨迹

  2022年8月15日8时50分,张某某2乘私家车到达大荔县,11时30分到大荔县法院执行局办事。12时30分在大荔县东大街天主堂西鱼你在一起快餐店就餐。13时在云棋南路康美头疗店理疗,14时10分乘私家车到大荔宾馆对面农匠优品粮油店购买货品,14时20分乘私家车返回西安。

  三、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张某某活动轨迹

  8月15日6时10分,张某某从西安驾驶私家车返回大荔。9时到达大荔县税务局上班,12时25分,驾车返回南门外家中。15时,驾车前往单位上班,18时05分返回家中,此后未外出。8月16日4时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

  四、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曾某活动轨迹

  8月15日9时30分,曾某从西安驾驶私家车到大荔县经开区伟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事,此后未外出。8月16日10时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

  为了保护您和家人及公众的健康,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如果您与上述重点人员在上述时段有交叉,请务必向社区(村组)、镇政府(街道办)电话报备,服从防控安排和要求,并配合街镇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若本人及家人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到县级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诊疗,就医途中要规范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对因瞒报、谎报、不报,不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特此通告!

  咨询电话:

  县疫情办综合组 0913-3256510

  县疾控中心 0913-3256233

  大荔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7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轨迹

上一篇:扩散!8月17日临渭主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