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陕西咸阳发布寻人通告 密切接触者相关活动轨迹公布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8-18 15:51:33

  8月18日,咸阳三原疾控发布关于急寻密接者的接触人员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image.png

  2022年8月17日22时,接三原县疫情指挥部反馈:三原县涉及1人为商洛市、1人为西安市新冠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现已被集中隔离。现将其在我县的相关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密接1、

  8月12日:20时到妇幼路西航串串店就餐,就餐约两小时,于22时就餐结束后步行回家。

  8月16日:18时到周肖双爱烧烤店吃饭,21时就餐结束后到大庆路好声音KTV唱歌,24时左右离开。

  8月17日:13时到东三路老百姓二楼包间就餐,16时左右就餐结束。

  密接2、

  8月16日: 17时左右在商贸中心乘坐三原-新兴(车号:陕D13550D)公交车,17:40左右到新兴镇加油站附近下车。

  请上述时间段和其有相同活动轨迹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组)、镇办报备,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加强健康监测、落实隔离措施。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咸阳

上一篇:宝鸡部分场馆、景区暂停开放或调整参观要求 下一篇:陕西榆林靖边发布寻人通告 与活动轨迹重合人员速报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