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陕西榆林靖边发布寻人通告 与活动轨迹重合人员速报备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8-18 15:53:30

  8月17日,榆林靖边发布寻人通告,内容如下:

  8月16日,榆林市榆阳区推送靖边县密切接触者任某某、常某某的协查信息,现将二人返靖后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8月15日晚上21时,二人由家属驾车接回靖边,在老车站附近的延波米线店就餐,22时许三人驾车回家。

  8月16日,任某某和丈夫驾车到神木大保当清水源工业园区办事,中午11时到达,丈夫进入园区送文件,10分钟后二人驾车前往横山区赵石畔电厂,中午12时到达。任某某在电厂外停留约20分钟,乘坐顺车(信息不详)到黄蒿界高速路口,后乘坐榆靖专车(陕KD068E),于下午13:40到达靖边新车站,随后任某某打车(同乘人员就司机1人,收款信息为:出租车)去水利局交水费,发现忘记拿水费清单(未进大厅),随后步行回家。

  现紧急寻找:

  8月15日21时至22时与任某某等3人同时在老车站附近延波米线店就餐人员。

  8月16日12时20分搭载任某某从赵石畔电场到黄蒿界高速路口“顺车”的司乘人员。

  8月16日13时许,榆靖专车(陕KD068E)从黄蒿界高速出口到靖边新车站的其他同乘人员。

  请符合以上情景的居民及时向靖边县联防办流调组报告(0912-4646087),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其他有与以上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社区报备,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到就近核酸检测点,间隔24小时做2次核酸检测,并进行7天健康监测。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活动轨迹

上一篇:陕西咸阳发布寻人通告 密切接触者相关活动轨迹公布 下一篇:西安城墙:游客需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