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城墙:游客需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8-18 15:50:00

  华商网讯 根据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西安城墙景区疫情防控要求作出调整,具体如下:

  一、西安城墙景区自2022年8月18日起,对所有游客需要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如不能提供,请就近完成核酸采样,采样后即可入园参观游览。

  二、西安唐皇城墙含光门遗址博物馆自2022年8月18日起暂停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严格落实“限流、预约、错峰”的参观要求,《梦长安一大唐迎宾盛礼》演出接待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50%,观演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景区服务咨询电话029-87272792。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墙 游客

上一篇:陕西榆林靖边发布寻人通告 与活动轨迹重合人员速报备 下一篇:陕西汉中城固发布寻人通告 一名密切接触者在城固活动轨迹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