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折抢! 西安城墙2022新春灯会门票开始预售 发售1111张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21-11-11 16:21:35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历年灯组展示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记者从西安城墙获悉,即日(11月11日)起,2022年西安城墙新春灯会门票开始预售。

1984年,西安城墙开始举办新春灯会,至今已经陪伴了西安人34载。今年的城墙灯会主题为“龙腾虎跃贺新春·长安璀璨中国年”,赏灯时间为2022年1月25日-3月6日。

祈愿灯廊

“双十一”作为很多人“买买买”的日子,西安城墙也通过微信小程序特别发售1111张城墙新春灯会7折门票,并在小年夜免费赠送上元祈福条。届时市民可以凭购票手机号码前往西安城墙南门城楼东侧祈福条兑换处兑换。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墙 灯会 门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