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活动轨迹公布!​府谷县寻找密切接触者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8-24 10:28:28

2022年8月21日,经协查反馈,涉及神木2名无症状感染者和四川省广元市初筛阳性人员3人,现将3人在府谷县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男,51岁

微信图片_20220824102712.png


无症状感染者2:女,40岁

微信图片_20220824102729.png


另外,接四川省广元市协查,初筛阳性人员在府谷县活动轨迹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824102737.png


如与以上轨迹有交叉的人员请及时报备,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立即到府谷县人民医院定点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医生旅居史、接触史,以便于及时排查。对因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8月17日—22日,府谷县已完成5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23日(截至下午20时)已采样255901份,实验室已检测159076份,结果全部为阴性,其余样本正在检测中。府谷县联防联控办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出行,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不扎堆、少聚会,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健康良好生活习惯。16日以来有神木旅居史人员要严格按程序报备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拒不配合流调、不如实说明情况 神木2人被立案侦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