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网专钓小鲜女”广告文案惹争议 君乐宝悦鲜活致歉

社会新闻 潇湘晨报网 2022-08-27 07:36:50

  近日,君乐宝悦鲜活牛奶的一则广告文案引发网友议论。广告采用了“全网钓小鲜女”“专钓鲜女”的用词,被部分网友和消费者质疑不尊重女性。24日,悦鲜活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声明称,已删除相关内容,严肃处理账号运营和审核人员。

\

  网传截图显示,悦鲜活牛奶“专钓鲜女,虚钩以待”,图片下方还有“扔个鲜女专用饵”,“现在下饵还来得及嘛”“全网钓小鲜女”等字眼。部分网友表示,“败好感”“以前这种广告更多,现在无非大家能说出来自己(感到)不舒服了。”

  对于争议广告词,悦鲜活客服回应称,“可能是谐音的问题,容易引起歧义,内容现在已经修改。”8月24日下午,悦鲜活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声明称,已删除相关内容,严肃处理账号运营和审核人员,并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悦鲜活声明中表示,其始终倡导平等、尊重、关爱的价值观。

\

  因广告语使用不当引发网友争议的情况已屡次发生。今年6月,广东茂名一家711便利店柠檬茶和mini酒的广告涉嫌擦边,文案配文“她不醉,没机会”,引起争议。2021年7月,益禾堂因在新品宣传中使用“这么大一杯够你三四个秘书喝”“空姐的品质吉祥村的价格”等文案,被指低俗、涉嫌侮辱女性。

  潇湘晨报记者李姝 实习生覃赟


来源:潇湘晨报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广告 君乐宝

上一篇:三亚昨日新增66例确诊病例、198例无症状感染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