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8月28日起 汉中市汉台区划定1个高风险区、3个中风险区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8-28 13:51:09

  8月28日,汉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在汉台区划定疫情防控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自8月28日起,在汉台区部分区域划定疫情防控风险区,实行相应管控措施。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高风险区(1个)

  河东店镇花果村理海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围墙四周100米范围合围区

  上述区域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

  二、中风险区(3个)

  河东店镇花果村2组

  河东店镇花果村3组

  河东店镇花果村5组

  上述区域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

  三、低风险区

  汉台区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区域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低风险区人员离开汉台区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汉台区划定的高中低风险区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动态调整。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高风险区

上一篇:汉中市城固县脑瘫少年高考603分被西电录取 他说命运是要靠自己改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