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曾在十天高速略阳五郎坪服务区停留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8-29 10:41:42

  8月28日,汉中市汉台区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青海省返汉集中隔离人员。根据汉台区流调溯源专班初步流行病学调查,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未公布的时间段尚未发现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本土确诊病例4:男,48岁,为8月28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1的随行人员。8月26日从外省自驾返汉后落地检,结果异常,随后被管控,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8月26日

  04:57-05:02 十天高速略阳五郎坪服务区。

  05:40-05:55 十天高速汉台褒城收费站出口。

  06:10-16:20 汉台区河东店镇花果村一组理海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

  请广大市民朋友对照自查,如与以上确诊病例存在时间空间交集,请第一时间向社区、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市民朋友增强防范意识,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汉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29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病例 轨迹

上一篇:汉中汉台区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系外省返陕无症状感染者同行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