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神木市自8月31日0时起逐步恢复正常社会秩序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8-31 09:48:19

  8月31日,神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挥部发布《关于逐步恢复正常社会秩序的通告》,具体如下: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和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果,通过专家综合研判,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8月31日0时起,逐步恢复正常社会秩序。

  除主城区所在的6个街道,其余14个镇逐步恢复正常社会秩序,解除临时管控措施。

  坚持"解封不解防"的思想,广大居民要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出小区、村组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聚集、不聚餐、不扎堆,自觉履行个人防控责任。

  商场、超市、沿街门店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督促进入人员落实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查验核酸证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居家隔离人员要严格按照居家隔离的要求落实防控措施,服从社区、村组人员的管理。

  请广大居民加强对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区来人的监督,发现后立即向所在社区、村组报告,全力防范外来输入风险,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 秩序

上一篇:再增3个高风险区!榆林神木市共有高风险区56个、中风险区20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