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27岁男子长期拒不参加核酸检测 被行政拘留5日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8-31 14:32:36

近日,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查处一起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的行政案件。

经查,2022年8月本轮疫情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先后9次通告开展全民核酸筛查工作。马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居民刘某(男,27岁)抱有侥幸心理,无视政府发布的命令,无正当理由长期拒不参加核酸检测。

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刘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

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主动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义务,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和卡点检查,共同筑牢防疫坚强屏障。警方将对拒不执行政府在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和命令、未按规定检测核酸和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等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鸡入选全国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