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锋线多面手”奥格布领衔 9位新援火线加盟西北狼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2-09-02 07:30:29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奥格布加盟西北狼海报 俱乐部供图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日前宣布,经与球员协商一致,俱乐部与奥格布(外援)、张偲偈、张建生、陈兴、奚震云、郑一鸣、胡明天、黄钊溢、沈帅帅等9位球员完成签约。其中,奥格布、奚震云、郑一鸣、黄钊溢、沈帅帅为正式加盟;张偲偈、张建生、陈兴、胡明天为租借加盟。对于这9位球员能在球队处于逆境时选择火线加盟,俱乐部除了表示感谢外,也期待他们能为绿茵西北狼提升整体实力和联赛成绩作出贡献。

  新外援是老相识

  提起这次加盟长安竞技的外援摩西·博格布,很多中国球迷并不陌生,这位31岁的前锋,拥有瑞典和尼日利亚双重国籍,身高1.85米的他在场上司职前锋,也可出任攻击型中场及边锋等多个位置,堪称攻击线上的“多面手”。

  曾在瑞典、阿联酋、英格兰等国不同级别联赛效力的博格布去年来到中国,加盟武汉三镇队的他在中甲联赛打入了19球,是队内的赛季射手王,为武汉三镇队夺冠并成功冲超贡献了力量,而在面对陕西长安竞技队时,奥格布的精彩进球至今让不少陕西球迷记忆犹新。今年上半年,奥格布选择加盟了韩国K联赛顶级球队浦项铁人队,只可惜在韩国有些水土不服的他出战13场,仅仅打入一球、送出一次助攻,这也令他最终选择重返中甲,并火线加盟了陕西长安竞技队。

  除奥格布外,这次新加盟的球员中,28岁的中场球员胡明天、本赛季已代表陕西队有过多次出场的锋线小将张建生、曾入选2001年龄段全国选拔队集训名单的张偲偈都是很受陕西球迷喜爱和看好的球员,他们的加盟,将使长安竞技队教练组在比赛调兵遣将时更显游刃有余。

  生存难是老问题

  众所周知,面临财政困难的长安竞技队本赛季已有多名球员离开,但球队却在近11场中甲联赛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超乎外界想象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位列第四,比排名第三的青岛海牛队只差7分(本赛季中甲前三名直接冲超)。此番,俱乐部对外官宣多名新援加盟,这是否意味着西北狼的生存状况也出现了明显好转的迹象呢?

  “我们的引援与俱乐部生存环境改善肯定是不能画等号的,这也是我们在官宣声明中对每位球员能在现今这种困难时期选择来到陕西,一再表示感谢的原因所在。”据一位俱乐部负责人透露, 长安竞技目前的情况和之前差不多,股改没有实质性进展,俱乐部依旧面临着巨大的困难、经营的压力和诸多棘手的问题。“我们还是希望能在引援上尽量低调些,以免传递出错误信号,让大家误以为俱乐部已经走出了困境。我们引援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让球队保持竞争力,毕竟球队本赛季单从联赛成绩上看,还是非常令人欣慰和满意的,我们也希望通过引援等种种举措,让球队上下把这种拼搏、团结、向上的氛围和气势尽量保持下去!”这位俱乐部高层动情地说道。

  在8月29日上演的中甲联赛第17轮(第三阶段首战)比赛中,陕西长安竞技凭借外援拉乌尔的进球与苏州东吴队1∶1战平,西北狼的不败战绩也延续到了11轮。9月2日,长安竞技队将与新疆天山雪豹队过招,陕西球迷都期待着引进新援后的西北狼能在赛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记者 靳鹏



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奥格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