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2年莲湖区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9-05 19:17:4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20905191916.jpg

9月5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2年莲湖区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莲湖区进行线上直播,市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张晓宁应邀出席启动仪式,莲湖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教育局等网安周联合举办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网络安全专干部门约30余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05191911.jpg

活动现场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市民坚守法制底线,强化安全意识,践行社会公德,做遵纪守法的践行者,做网络安全的守护者、推动者。此外,活动还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载体,发挥广大人民群众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维护人民群众网络空间切身利益。

微信图片_20220905191914.jpg

本次莲湖区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5日-9月11日开展,采取“线上为主,线下辅助”的形式向广大市民传递网络安全知识。网安周期间,区网信办将邀请网络大V走进莲湖区的地标性建筑、景区、社区等进行直播,开展网络安全知识云讲堂,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发起线上#清朗莲湖 网安助平安#话题讨论,与网友进行线上互动。区级相关部门还将组织开展校园日、法制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切实维护网络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905191920.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