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乘氢气球飘走”男子空中飘了300多公里 跌落后卡在树上获救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9-06 14:28:06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刘孝斌 杜光然

9月4日,黑龙江海林市一名男子乘坐氢气球打松塔,不料氢气球突然失控飘走。6日上午,该名男子在事发地300多公里外的山林中被找到,腰部受伤,已被护送下山前往医院做进一步的身体检查。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报道,6日上午9时许,救援人员在山林中发现了失联男子,从飘走位置到发现位置,失联男子已经在空中飘了300多公里。期间,该男子通过自救的方式,跌落在丛林中,腰部受伤。

视频中可以看到,失联男子的腰部出现大面积淤青,侧面还有血迹,男子说道:“当时卡树上了”,随后他躺在担架上由搜救人员护送下山。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6日中午,失联男子胡先生的家属告诉极目新闻记者,通过政府各部门的努力,失联的胡先生已经成功找到了。胡先生有轻微受伤,身体没有大碍,现在要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据当地官方通报称,9月4日上午7点30分,在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山市经营林场施业区内,在承包人李某某的红松人工林中,其雇佣的外来人员自带氢气球进行红松种子采收,过程中氢气球飘走,上有一人。事件发生后,山市经营林场在向公安部门报告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40余名林场职工积极开展救援行动。经海林林业局确认,山市经营林场于5日上午10点40分与被困者取得联系,确认被困者已于前一晚降落至哈尔滨市通河县境内。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立即组织消防、卫健、公安等部门赶往被困者所在地搜寻被困者。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