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防疫抗疫 搭建“幸福之路” 彰显国企担当——西安建工集团“混改这五年”改革发展纪实之九

陕西品牌 西安建工集团 2022-09-08 10:18:08

  在稳步发展的同时,西安建工集团始终不忘国企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image.png

  抓好防疫抗疫,坚持复工复产。大疫面前,不讲条件,勇敢出战。2020年抗疫期间,西安建工积极响应,主动作为,调遣精兵强将,紧急驰援西安公共卫生中心建设;2021年,西安建工又再次紧急驰援向阳沟隔离点改造工程,最短时间完成设施改造,受到政府和社会的表彰和肯定;2022年,企业科学调配、抢赶工期,使建设中的西安市疾控中心核酸实验楼提前投入使用,为提高西安市抗击疫情、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做出了巨大贡献。

image.png

  2021年河南水灾,西安建工紧急筹集大量物资,星夜赶赴郑州、卫辉、新乡等受灾严重的地区进行援助。2022年宝鸡、西宁发生疫情,集团再次筹集防疫物资,送往宝鸡市和岐山县和西宁湟中区,协助抗疫,受到政府赞扬。

  2022年“幸福之路”平台西安市国有企业档案管理服务中心正式运营,于7月1日起全面启动全市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纸质人事档案接收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接收587家企业、232948份纸质人事档案。该平台也将成为我市档案管理利用的重要窗口,全面提升退休人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为广大退休人员铺就一条后移交时代的幸福之路。

  实践已充分证明,拥抱改革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持续创新是企业腾飞的动力引擎,战略筹划是企业行稳致远的制胜法宝。西安建工人相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在奋斗中品味幸福滋味,要在奔跑中追逐丰硕果实。

  西安建工组建之初的2009年,营业收入只有5亿元,而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434亿元,12年增长了86倍。特别是混改五年来,国内疫情反复,国际国内经济持续下行和行业发展低迷的态势下,西安建工艰苦鏖战,迎风前行,站稳了脚跟,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就是赢,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奔腾发展的西安建工集团,将在厚积薄发中集聚“混改这五年”的发展能量,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永不满足、永不止步,乘势而上、积极作为,使集团早日跻身全国一流城市建设运营商的行列。


来源: 西安建工集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建工集团“混改这五年”改革发展纪实之九

上一篇:揽月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