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文豪告诉你:中秋快乐多 疫情防控“豪”不放松!

咸阳新闻 礼泉宣传微信公众号 2022-09-11 09:51:18

  南宋诗人苏轼曾在《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里写道:“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就是告诉我们不管身在何方,哪怕是千里之外,都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共赏皎洁的明月。

  唐代诗人王勃在《送杜少府之任蜀州》诗句里写道:“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也告诉我们,只要四海之内有知心朋友,即使远在天边也好似近在眼前。现代通讯技术发达,您只需拨通电话、发送视频便能和家人分享节日的快乐喜悦。哪怕身处海外,亲情、友情、爱情也可以跨越时空陪伴左右。

  当前,全国全省疫情形势呈现多点散发态势,我们在此倡议,礼泉县广大在外人士就地过节,尽量减少人员流动,不给病毒传播可乘之机。“就地过节”是防疫之需,更是健康之需。无论您身处家乡还是异地,平安健康才是最大的幸福。

  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为减少旅途感染风险,党员干部要带头“就地过节”,遵守疫情防控政策,非必要不得离开西咸,不给他人添堵、不给社会添乱,是对一线防疫人员最大的支持,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双重保护,是对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最直接、最有效的守护。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衷心祝愿朋友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图片



来源:礼泉宣传微信公众号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 疫情

上一篇:咸阳一小区大房子被“切割”成两个户型 大户型有天然气小户型没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