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手法都是一样的!西安又有一家电竞酒店被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9-14 19:23:48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酒店内的床品没有被动过的痕迹。

  34岁的侯先生在西安市未央路荣民时代广场5楼开了一家电竞酒店,9月6日晚上10时许,有人在美团民宿上预定了当晚的一个两人间房子,晚11时20分许,一男子来办理入住。

  7日上午10时30分,侯先生查房时,敲门没反应,开门查看,发现两台电脑的CPU、显卡和内存被盗,“损失有1万元左右。”

\

  14日,侯先生回忆说,男子是重庆口音,带着一个腰包,办理入住时,提供了一个身份信息,但不是他本人的,只是他和照片上的很像,“他没有住,进到房间就是作案,房间里的机箱是上墙的,男子打开后,还把盖板给盖上了。另外,浴巾不见了,可能是用浴巾裹着东西离开的。”

  事发后,侯先生及时报了警。

\

  12日,华商报全媒体报道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辖区一电竞酒店里5台电脑的CPU、显卡和内存于9月6日晚被盗,酒店里有嫌疑人入住时的视频,侯先生看到后称,进入他店内的男子和在沣东新城作案的嫌疑人相貌很像,作案手法也很像,怀疑是同一人作案。

  目前,西安两地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郭蓉 图/邓小卫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竞酒店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