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放在饮水机上的手机莫名丢失 西安临潼警方调查发现系其同事捡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9-14 19:25:22 编辑:方正 作者:张鹏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我还以为再也找不回自己的手机了,感谢民警的帮助。”市民孙某娟说。

  9月11日下午1时50分,西安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接到了市民孙某娟的报警求助,称其手机遗失。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取事发地附近的监控视频进行排查,但都一无所获。正当民警一筹莫展的时候,下午3时许,孙某娟再次联系民警,称其儿子张某通过手机定位功能捕获到了遗失手机瞬间开机后的位置信息,发现该手机出现在临潼区代王街办某某村。

  根据该线索,民警立即开展走访工作,最终确定手机在代王街办某村一村民张某家中,张某则是孙某娟的同事。经过现场核对信息,张某捡到的手机正是失主孙某娟遗失的手机。

  经了解,孙某娟在工作时将手机放在饮水机上,被路过的同事张某发现并捡走带回家中。见找到失主,张某主动将手机归还给了孙某娟。

  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孙某娟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饮水机 手机 临潼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