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卖iPhone13出错货亏700元 事后联系补差价被买家拉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9-15 10:27:09 编辑: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卖iPhone13出错货,亏了700多元,事后联系买家沟通补差价,“两个年轻人,刚开始称手机摔坏了,后来两人都把我拉黑了。”张先生只能自认倒霉。

  张先生在西安市西华门附近海星智能广场卖手机,9月4日下午5时许,一对情侣来店里看二手手机,“转了一圈他们加了我微信就走了,六点多又回来了,女孩姓李,觉得二手手机价格划不来,男孩就给她买了一个新的iPhone13,128内存的,价格为5150元。女孩还在上学,两个人都20多岁的样子。”张先生说,当天下午6时48分,小伙子给他转账到手机,“出库时出成256G内存了,价格时5900元,后来结款时我发现的,就赶紧联系他俩。”

\

  9月6日早上6时许,张先生联系李女士,沟通手机拿错了补差价的事,“我给她说让她补700元就行,我找人给她把要换的手机送到门口,或她不想要了退了也行,她说手机摔碎了,我答应给她处理,费用算我的,她说学校疫情不让出,等解封了跟她对象一起过来,把手机送来。”张先生这期间多次联系李女士,甚至中秋节还给李女士送上了中秋祝福,“最近西安都解封了,我中秋节后就问她啥时候能过来,她说学校还没解封,9月13日晚11时许,我说让她先补一下差价700元,后期解封了她随时过来我给她修手机,她就把我拉黑了。”

\

  随后,张先生微信联系李女士的男朋友,“我说补500元就行了,还提供了手机串码,真的是拿错了,他说手机又不在他这,他也被李女士拉黑了,我说那一起找她,他就把我也拉黑了。”

  9月14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海星广场,见到了张先生。他隔壁柜台的老板石先生说,当时李女士和男朋友来买手机时他在场,“当时生意忙,我就给帮忙接待的。他们买的128G手机,张老板给出成了256G,发现后就沟通补差价,让拿来给换一下,刚开始还答应,昨天直接把他拉黑了。”石先生说,出错了货确实属于店家的失误,但沟通后还拒不归还,“这就有非法占有嫌疑了。我认为,对年轻人来说,相较这几百块钱,有更珍贵的东西,诚信、善良等品德都更重要。”

\

  记者通过微信号试图添加对方,两人微信号均显示不存在,无法搜到。张先生说,当时没有留两个人的手机号,只加了微信,现在已无法联系到对方,“之前也遇到类似的事,沟通后对方很爽快就补了差价。我也不打算报警了,几百元的事,自己以后也要更仔细谨慎。”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赵彬/图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差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