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被男子控制办居住证时写纸条求助:手机被没收 逃跑会遭到殴打

来源:九派新闻 时间:2022-09-15 14:35:53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 月 15 日,据西部决策报道,近日,在广东中山,杨女士来到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居住证,旁边一名男子寸步不离,紧盯每一份资料。

\

  杨女士趁男子休息,在取号纸反面写下“救命”二字后递交给工作人员,办证民警与同事沟通后,通知增援警力到场协助。

  随后以系统缓慢为由拖延办证时间,增援警力赶到后迅速将嫌疑人王某控制。

\

  据悉,杨女士与王某是情侣关系,但 2 人在一起后不久杨女士就被男友控制,杨女士的手机被没收,去任何地方王某都形影不离,若是逃跑还会遭到王某殴打。

  案发当日,王某想以杨女士的名义买车,故带其来办居住证,杨女士趁机向警方求助。

  经调查,王某还多次利用杨女士微信诈骗他人钱财,已作另案处理。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九派新闻综合西部决策】


来源:九派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威胁 求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