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2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秦创原航空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在西安航空基地举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9-16 18:22:31 编辑:方正 作者:权曼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6日,2022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首日,秦创原航空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在西安航空基地举办。本次论坛以“数字驱动、智能制造”为主题,邀请领域专家、学者及业界代表共聚航空城,分享航空智能制造前沿科技成果。

\

论坛上,与会领导为企业授秦创原“三器”示范平台荣誉奖牌,鼓励企业在西安市共建秦创原工作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随后,西安航空基地一批服务、支撑硬科技发展的重要项目在论坛上签约。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与西安金航新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西安志博云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达成合作共建成果协议,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订“航科数票”项目合作协议。

\

在论坛上,相关专家学者带来关于航空产业关键技术、先进材料、航空产业智能制造模式与趋势等热点话题的主题演讲。

\

作为西安航空产业的重要承载地,西安航空基地着力打造产业基础硬、科技产品硬、技术人才硬、人才培养硬、干事气魄硬的国家级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并逐步构建了全国独有的集飞机设计、整机制造、试飞鉴定、强度测试、专用装备制造、航空材料制造、零部件加工、人才培训、通用航空、旅游体验等为一体的航空全产业链,展现了西安硬科技的发展活力和发展势头。

华商报记者 权曼 实习生 赵正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创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