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建科工总承包!西安文化新地标泾河新城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9-17 09:44:59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pn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通讯员 刘卫东、刘思含)9月16日上午,由中建科工承建的泾河新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一期)EPC工程总承包正式开工。

图片2.png

陕西省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泾河新城产发集团总经理陈中、中建科工集团西部大区助理总经理亓建国,西安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博等领导及工友代表200余人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主持。

图片3.png

亓建国代表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建科工将充分发挥在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等方面的优势,以高质量履约向政府、业主和社会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泾河新城的发展建设贡献科工力量。

张宏伟现场致辞。他表示,泾河新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是新城落实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泾河新城将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可靠的保障。坚信在中建科工的建设下,泾河新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定能早日建成投用,彰显新城、新区高质量发展新气象。

图片4.png

开工仪式之后,张宏伟书记和业主集团公司总经理陈中、西安公司总经理王博等做了亲切交流,要求倒排工期节点计划,加快完成设计出图和高质量施工,确保12月15日前完成设计出图,2023年9月30日完工。王博总表示将投入精兵强将、优势资源,确保项目早日高品质交付,打造标杆项目,助力泾河新城高品质发展。

图片5.png

据悉,项目地处泾河新城核心的泾河湾院士科创区板块,是泾河湾院士科创区建设三年推进计划实施方案中重点项目之一,由扎哈·哈迪德建筑设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设计,总投资约13.4亿元,总建筑面积为5.7万平方米,其中图书馆建筑面积约为2.2万平方米,艺术馆建筑面积约为3.5万平方米。项目集艺术展陈、非遗传承、群众活动、学习培训、休闲娱乐、生态景观于一体,串联起区域各类文化资源,以点带面,形成文化集聚效应,实现文化、艺术、创意与现代城市休闲功能高度融合,促进区域内的文旅事业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中建科工 泾河文化中心 开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