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客运段贴心服务 做好新老兵运输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9-19 11:30:25 编辑: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新老兵运输工作启动,西安客运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提前着手组织,全力做好老兵运输各项工作。

  为确保老兵运输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西安客运段动车一队组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从疫情防控、乘务组织、温馨服务等各方面细化工作举措,提前详细掌握新老兵乘车情况,做到“四知”,知上车站、知人数、知到站、知席位。出乘前,组织班组对列车卫生及服务备品进行检查,列车长主动与部队带队干部联系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安排经验丰富、工作能力强、业务熟练的列车员全程为新老兵提供安全、方便、温馨的服务;到达兵运上车站时,列车长亲自到预留车厢组织乘降;途中,列车广播和乘务员逐人对官兵进行安全宣传,防止挤伤、摔伤、烫伤等意外情况发生。同时,班组加强餐车供餐质量的检查,主动掌握新老兵用餐情况,统计用餐人数,做好订餐服务,送餐到座。

\

\

  高京一组作为西安北至北京西线路的“百合花”品牌班组,在大件行李处放置自制的大件行李止轮器,防止行李滑落;在坐席上悬挂平安结,便于在旅行途中进行重点服务一人不落;在车厢的爱心箱内准备针线、充电器、鞋油等多种实用物品,随时为官兵提供方便,丰富服务形态。同时,“百合花”班组的动姐们为官兵们送上乘务员亲自折叠的寓意百事合意的“百合花”,花瓣上上写着班组对官兵们的祝福。人性化、亲情化的特色服务,让官兵们真正感受到归途的温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刘松霖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