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宜家购物中心预计2024年开业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22-09-20 07:21:31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建一局二公司西安宜家购物中心项目顺利完成屋面3组风冷热泵设备吊装工作。

西部网讯(记者 魏永贤 通讯员 刘思麟) 近日,中建一局二公司西安宜家购物中心项目顺利完成屋面3组风冷热泵设备吊装工作。

本次吊装自方案策划开始至吊装完成共历时42天,历经方案编制确认、专家论证、地下室回顶支撑、吊装路线确认等步骤。吊装环节采用一台220t汽车吊作为主吊,两台25t汽车吊配合装车,两辆货运板车运输中转的方式,最终顺利将每组14.5t的风冷热泵机组精准吊装至屋面设备基础点位,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使得本次吊装工作仅耗时五小时。

中建一局二公司西安宜家购物中心项目顺利完成屋面3组风冷热泵设备吊装工作。

据悉,中建一局二公司西安宜家购物中心项目总投资约50亿人民币,分为两期建设,一期项目“西安荟聚”建筑总面积为32.46万平方米,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商业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开业,开业后预计年访客量1900万人次,将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宜家购物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