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部首个荟聚中心初现雏形 助力城南区域雁环路商圈发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9-22 09:37: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李一冰)随着西安城市骨架拉大和人口不断增长,多中心商圈格局已基本成型,近日,位于西安城南的英格卡(原宜家)西安荟聚中心再次传来新进展。也终于从最初的纸上规划,在历经漫长的六年之久成功落地初现雏形。由于自身体量和形式、区位价值对西安商圈整体格局有着重要意义。

DJI_0754_副本_副本.jpg

  关于英格卡(原宜家)西安荟聚中心,可能西安大多数人会想到位于三桥的宜家家居。那这次落户的宜家购物广场和之前的宜家家居是一回事吗?有什么区别吗?据了解,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和宜家零售集团同属宜家集团,同时也是两个独立的业务单位。宜家荟聚中心(LIVAT)是集家居、百货、超市、家电、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体,我们所熟识的宜家家居仅是作为该购物中心的主力店面。

图片10_副本.png

  英格卡西安荟聚中心项目预计总投资约43亿元人民币,其中将开设西安第二家宜家商场。总租赁面积约12.5万平米,可容纳超450家租户,提供超过3000个停车位。项目把东西方文化、传统与现代、生态与城市有机结合,建成后成为西安首个荟聚中心,为西安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和聚会体验。

图片8_副本.png

  英格卡西安荟聚中心项目一经建成投运,有望成为又一重量级商圈,良好的商圈能发挥区位优势,成为城市经济的“增长极”,并向整个区域辐射带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繁荣。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荟聚中心 商圈

Top